爱吃肉肉的鱼

💙是爱呀!

【博君一肖】狗崽崽住我隔壁!(10)

『博君一肖』『年下』

-互恋/甜文/娱乐/内容虚构/侵权删!

日常比心💗

欧洲-挪威

两人选择了可以接受同性的国家-挪威,至少出来玩不会收到怪异的眼光。

肖战很久就做好了旅游笔记,第一站是维格兰雕塑公园和国家美术馆,因为战战之前学的设计,所以他很想观赏一下国外的设计作品。

下了飞机,两人打了一辆车“sir,We want to go to this apartment”“OK”

“哇,王一博你看这个公寓好好哦”肖战放下手中的行李,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跑来跑去,“你看这里可以看到公园的内个巨大雕塑,我们明天走几步路就到了。”

明明战哥比一博大7岁,可是他们像是颠倒了年龄一样。王一博无奈的看着哥哥,拉起了两人的箱子放到了房间。

王一博里里外外的看了一遍,整个公寓的采光很好,也很整洁,还有天台。可是?只有一张床吗?还在纠结时,肖战也走了进来,扑倒了床上滚来滚去“狗崽崽,这张床好舒服啊,你快来躺躺。”

弟弟眯了眯眼睛,看着他。突然,肖战感觉一阵黑影挡住了自己,吞了吞口水“你,你干嘛?”王一博邪魅一笑,压低了自己低沉着“你这是在邀请我?”“我我我,我只是让你上来躺躺。”“哦~”

“那你只订一张床,难道不是在邀请我和你一起睡。”肖战用尽力气推开他,拍了拍自己胸口,后知后觉“啊!一张床?”他半信半疑的看向王一博,“嗯哼~”

肖战懊恼的翻了翻记录,捶了一下脑袋“我只觉得这个酒店位置很好,但没注意是一室的。”他看着被自己推开的王一博“怎么办?”

王一博笑了笑“还能怎么办,一起睡呗。”然后躺在了床上“反正我是无所谓”肖战叹了叹气,只能这样了,但是和狗崽崽在一起这么久,第一次睡一起还有点小激动小害羞。

弟弟好像发现了哥哥的害羞,揉了一下他的头发“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肖战蹭的一下红了脸,瞪着他,好像再说你敢动我一下你就完蛋了。

挪威的时间与北京时间不一样,明明都是晚上六七点了,但是还像白天一样明亮。两人虽然要倒时差,但是也到了吃饭的时间。

二人走出公寓,沿路走着,来到了一家餐厅。“welcome!”“狗崽崽你想吃什么。”肖战递过菜单,王一博翻了翻,眉头皱了起来,然后又合上了菜单“什么都行。”

肖战以为是菜单上的东西太好了,所以才选择不出来,结果打开菜单一看,不禁笑了起来,看了一眼弟弟对着服务生说“Sorry, we can't understand it, but we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specials”服务生看出来两位是第一次来,特别友善的看着他们“OK”

待服务生走后,王一博才开口“你跟她说了什么。”“我说你不懂英文,让他上一些特色菜就好。”

过会菜就上齐了,服务生端过来两杯地方饮料,冲着肖战说“This  is  for  you.”“Oh,thank you.”“Is this your boyfriend?”肖战点了一下头“yes”,服务生美女笑了笑“It looks like you're a good match”“Thank you”

王一博觉得自己很不喜欢看哥哥和这个服务生聊天,咳嗽了两声,肖战聊的忘我,不禁忽略了弟弟,服务生感到一股冷气在周围,看到男孩冷漠的看着自己“Oh,Sorry to bother you”肖战微笑的回了句“It's okay”“Enjoy your dinner! There's something for me.”不等肖战回到,便灰溜溜的走了。

肖战抬头对上王一博的眼神,我*我家狗崽崽又怎么了“你晾了我15分钟”王一博缓缓张口,额,肖战回想了一下,有这么久吗?好像是真的。

“对不起啦”肖战双手合十,向弟弟撒娇,“哼”王一博冷哼一声“你们聊了什么。”肖战夹了一口菜“什么也没说,她说你和我很般配。”“真的?”“当然。”“勉强相信”说着动起了筷子。

肖战摇了摇头,唉,怎么连服务生的醋都吃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