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肉肉的鱼

💙是爱呀!

【博君一肖】狗崽崽住我隔壁!(9)

『博君一肖』『年下』

-互恋/甜文/娱乐/内容虚构/侵权删!

今天又晚了,每天忙到要命

本来想分开更的,忙到现在还是一气两章吧。

直到门铃声再次想起,王一博才放开了肖战,去开门。“您好,是肖战先生吗?这是您订的蛋糕。”

“好”王一博接过蛋糕,拿了进去放在桌子上,“你订蛋糕干什么?”

肖战一边洗着菜一边回答“当然是庆祝啦,不然我弄火锅干什么。”他将洗好的菜放在桌子上,指挥着王一博“快,把蛋糕拆开。”

“我给你说,这个火锅底料可是我们重庆的哦,不过我只放了一点点。”王一博走到肖战身后,搂紧他低沉的在他耳边道“战哥,你真好。”肖战揉了揉他的头发“好啦,快吃饭吧。”

饭后两人甜蜜的窝在沙发上吃蛋糕,“狗崽崽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回京。”“过几天吧,明天跟团队小聚一下,今天为了找你都把庆功宴给推了。”肖战不禁一惊,一脸歉意的“啊,那你不去没有关系吗?”

王一博想了一下“应该有关系吧”不过“谁叫你乱跑。”狠狠地捏了一下战哥的脸颊。肖战气鼓鼓“这不是给你惊喜么”远离了他的怀抱。

王一博将他又抱回怀里“战哥,我不需要惊喜,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。”肖战知道他又回忆到了那些不好的记忆。

肖战离开他的怀抱,半跪着,捧起王一博的脸,两人对视“狗崽崽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你不用去想那些事情,我永远都在。”

一博用力的拽着哥哥的衣服,扎进他的怀里,“王一博等你忙完这阵,我们去旅游吧,去一个谁都不认识我们的地方。”“好”。

“好啦,你该回酒店了。”“还早”王一博窝在他怀里委屈道。肖战拉开他“都九点了”弟弟吸了吸鼻子“就在楼上”“什么!!!?”肖战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,特别大声的喊了出来。

“你那么惊讶干嘛”王一博揉了揉差点震聋的耳朵,“我一直都住在这个酒店,你又没问我。”他理直气壮的说到。

肖战回想了一下,好像也是那么回事。自己只顾给他惊喜,都忘了问他住哪里,不过这些都不重要“就算很近你也该走了”说着,拉起他推出了门外。

“明天你几点走?”

“我订了早上的飞机,还要去表演课。”

“我送你。”

“不用了,万一被别人认出来就不好了。”

“好吧,晚安”

“你早点休息,晚安”

“晚……”

话未说完,眼前的门已经关上了,王一博一脸黑线,又抬手按了按门铃。

肖战懒散的打开门“还有什么事”“晚安吻”弟弟一脸冷漠的来了一句。“谁要给你晚安吻,不要脸。”啪的一声又是一阵关门声。

王一博摸了摸鼻子,嘟囔着“没有就没有嘛,那么凶干嘛。”然后走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肖战关上门后,靠在墙上捂着心脏,暗骂着“狗崽崽真的越来越有吸引力了”。

王一博刚到房间,就收到了一堆祝福短信,都是庆祝他得了双冠,但是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夹杂在短信间的信息【忘了跟你说,狗崽崽恭喜你呀,我在家等你回来!】

家,看到这个字,王一博心中一暖。自从那件事过后,好像从没有在感受到家是什么感觉了。看来要把哥哥拐到隔壁的事情提上日程了。

嘴角不禁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走进了浴室……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