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肉肉的鱼

💙是爱呀!

【博君一肖】狗崽崽住我隔壁!(11)

『博君一肖』『年下』

-互恋/甜文/娱乐/内容虚构/侵权删!

总感觉昨天的文少了什么,结果是忘了加年下😖


“这家店的菜味道还不错。”“嗯”肖战突然放下筷子“其实这两天我们可以常来这”王一博皱了皱眉“不要”


肖战看了看吃醋的弟弟,嘴角往上扬了扬,他的狗崽崽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两人同时放下了筷子,肖战朝刚才的美女服务员招了招手。


“Waiter ”

“Oh, how does it taste?”

肖战看着她笑了笑。

“very  good !”


王一博看着那个女人又跟哥哥聊的火热起来,心里更加不爽了。噌的一下站了起来,面无表情的走了出去。


肖战看着突然暴走的弟弟,发现他好像真的生气了,急忙向服务生付了帐追了出去。


“狗崽崽,狗崽崽。”听到喊声的王一博丝毫没有理会,继续往前走。天气越来越黑,路上的车也很多。等一个红灯的时间肖战发现王一博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
过了马路的肖战此时却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走,拿出手机,怎么按都是黑屏,原来没电了。他站在原地突然不知所措了起来,后悔着,干嘛要跟那女人聊天啊。脸上也露出了焦急的神情,狗崽崽你在哪啊。


而此时到了公寓门口的王一博突然也察觉到身后没有了声音“战哥?”喊了一声也没人答应,打电话也没人接,于是又快速的原路返回找人。


肖战乖乖的站在路口等着,因为他相信狗崽崽发现他不见会来找他的,正在他想着的时候,果真传来了声音“肖战,你是笨蛋吗!”


肖战转过身,跑向王一博“狗崽崽,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。”王一博心里更加气了“我要是不来找呢。”

“你不会的”肖战摇了摇头,笑眯眯的抱着他,“崽崽你还生气吗?”


不提不知道,一提王一博更生气了。冷漠的转身不在理他,但是依旧紧紧握着他的手,生怕一不留神又不见了。


到了公寓,王一博也放开了他的手,独自上了楼,留下一脸委屈的哥哥。肖战追着他跑到楼上,却发现卧室并没有人,而浴室里传来了水声。


肖战呆呆的坐在床上,想着到底怎么才能让狗崽崽消气。忽然他想到自己的手机,连忙从包里拿出充电器充电。


终于手机开机了,他打开百度搜索【怎么才能让男友不生气】【怎么哄吃醋的男友】

—楼楼可以解释啊

—建议强吻他

—扑倒扑倒,一招致命


肖战看着五花八门的答案,心里更加忐忑了,咯吱,浴室门打开了。肖战看着穿着浴袍但露出胸膛的弟弟,头发上的水珠顺着喉结划入胸膛,不禁咽了咽口水。


“擦擦口水”王一博绕过他走到床上,噌的一下,肖战的脸又红了“我,我去洗澡了。”说着放下手机跑进了浴室。


王一博看着床上亮着的手机,不禁偷瞄了两眼,笑了笑。没一会,肖战也走了出来,跑到另一边躺了上去。


原本以为弟弟已经睡了,但没想到,自己刚躺好,身边的人就压了上来。“想哄我?”压低声音在哥哥耳边吐气。“嗯”王一博笑了笑“扑倒?”


肖战听到后瞪大了眼睛“你偷看我手机”“嘁。是你自己没关,怪谁。”“就怪你”肖战白了一眼王一博,双手也不停的打着他。


“别闹”王一博攥住不安分的小手“如你所愿”接着便压了下来。一阵温柔过后,王一博蹭了蹭哥哥的脖子“你今天吃饭一直在忽略我。”肖战内疚的摸了摸他的头发“对不起”


然后王一博肖战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战斗(不要多想,只是一垒哦!)


评论(1)

热度(32)